黃郁婷嗆網民再掀風波 微博發文竟加不雅字眼

在冬奧開幕前,穿中國隊服練習的台灣滑冰選手「黃郁婷」,昨天(2月18日)結束個人所有賽程後,在臉書粉絲團貼文,直接開嗆酸民留言,再度引發極大爭議,底下湧入超過1500則留言,全都批評她的不當言行,同時眼尖的網友還發現,黃郁婷相同內容也發布在中國社群微博,但後面多了兩行字,還出現不雅字眼。

更多新聞: 讓15歲小女孩承擔禁藥壓力 國際奧會主席批俄國冷漠

17日冬奧滑冰選手黃郁婷,在臉書粉絲團貼文再度引發批評。

她寫,以下開放仇恨者、酸民們、Haters留言,還配上一個俏皮的表情跟愛心符號。

在經歷中國隊服爭議之後,黃郁婷飽受謾罵,她在個人三項比賽全部結束之後,用反諷的方式貼文,而她的做法也真的引爆大量關注。

黃郁婷嗆網民再掀風波 微博發文竟加不雅字眼

貼文底下有超過1500則留言,有網友說,你太傷台灣人的心了,國家用納稅人的錢培訓你,你應該要懂的珍惜感念,反省勇於道歉很難嗎,而在一面倒的風向之中,還是有些網友幫他打氣,表示說,相信自己做自己,保持高度,別在意別人的非議。

黃郁婷語出驚人的貼文,前外交官劉仕傑網路回應,其中一段他說,身為奧運代表團掌旗官的黃郁婷,在賽後隨即公開回嗆網友,合適嗎,賽後回嗆的感覺就像是「比賽終於結束了我總算可以講出我內心的話」。

這起黃郁婷的爭議還有案外案,她在中國的社群媒體也貼出相同的文章,不過底下多了兩行字,其中還有不雅文字,表示兩邊社群媒體要發相同內容,否則又會引發外人批評。

(民視新聞/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北京冬奧閉幕 台灣隊只派李玟儀掌旗出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