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. LEAGUE+/鋼鐵人返鳳山主場 週六日戰勇士國王硬仗

近期補強話題不斷的高雄鋼鐵人,這個週末要回到主場鳳山體育館出賽,週六(2月19日)迎戰台北富邦勇士,週日對決新北國王。農曆新年前,鋼鐵人曾經創下主場二連勝,本週要再次挑戰輝煌戰果,不過對手換成勇士與國王,難度可能更高。

更多新聞: 攝影師在眼前跌落舞台 公羊四分衛竟轉頭就走被罵翻

高雄鋼鐵人團隊整合漸入佳境,加上近期連續重磅補強為球團注入強心針,本週末鋼鐵人要回到主場鳳山體育館出賽,兩場比賽都要對決北部球團,週六(2月19日)先打台北富邦勇士週日再打新北國王,兩戰都是下午2點30分開打,上一回鋼鐵人在主場迎戰衛冕軍勇士,94:82贏球拿下對戰首勝。

同時5200個座位也賣出多達4798張門票面子裡子雙贏,而在本週六(2月19日)鋼鐵人如果想要複製贏球方程式,可能要先過野獸林志傑這一關,林志傑說,「上半季就是打得滿掙扎的,年後大家也調整一下身心,大家做好溝通、防守球隊的一些策略,都有去執行。」

年關前表現掙扎富邦勇士年後首戰贏球,林志傑15分11籃板繳出本季第一次雙十數據,39歲的野獸能否持續繳出宰制級表現,在球場上的一舉一動都是球迷的關注焦點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捷恩斯邀請賽首輪 潘政琮繳67桿並列第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