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師在眼前跌落舞台 公羊四分衛竟轉頭就走被罵翻
史塔福沒有關心在眼前跌落的攝影師,在網路上被罵翻(畫面來源:SNTV)。

公羊隊拿下隊史第二座超級盃冠軍,昨天開開心心在洛杉磯舉辦遊行,但一名女攝影師正準備幫四分衛史塔福(Matthew Stafford)夫婦拍照,結果後退時踩空跌落舞台,史塔福見狀竟然轉身就走,被網友罵翻。

更多新聞: 用興趣挑戰職業!體驗一日夢想家球員訓練 籃球迷:像回國中打校隊

一名女攝影師Kelly Smiley在公羊隊的超級盃封王遊行中,拿著手機幫公羊隊四分衛Matthew Stafford和他的太太Kelly拍照,結果下一秒,因為踩空跌落舞台,結果Stafford竟然轉身就走,剩下太太趕緊上前關心。

之後Smiley在推特上說自己還OK,但相機壞了,隨後又提到他的脊椎斷了,Stafford當然被罵翻。事後公羊隊和Stafford夫婦發表聯合聲明,表示將負擔所有醫藥費,並為他購買新相機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冬奧/自由式滑雪女子半管 谷愛凌摘下第2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