球王喬帥態度軟化? 改口對打疫苗採開放態度

網球球王喬科維奇日前才表示寧可不參賽也不願打疫苗,不過,他在接受塞爾維亞電視台專訪時,態度似乎又有點轉變了,他說對於打疫苗是採開放的態度,但沒打所造成的後果,他自己會承擔。

更多新聞: 東京奧運金牌得主 刷新田徑室內1500公尺世界紀錄

網球球王喬科維奇對打疫苗的態度,似乎轉彎了,「我的態度是保持開放的,就像我說過的我不是唯一的一個,生命中任何事都有可能,我們會看情況的發展如何,我目前決定不打,所有的後果我會承擔。」

日前他接受BBC專訪時曾說,寧可不參加比賽也不願打疫苗,好像不在乎,接下來也許不能打法網,甚至溫布頓,以及美網等比賽,但現在看來似乎態度軟化了,喬帥還說,未來他還想重回澳網,雖然之前發生被澳洲政府驅逐出境的事,不打疫苗,都是他自己的決定。

球王喬帥態度軟化? 改口對打疫苗採開放態度

喬科維奇說,「我準備承認每一個錯誤,我準備承受一切後果,是我自覺下的決定,而且是認真獨自地自己的決定,我斷定這對我比較好。」

此處不留爺,自有留爺處,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可是張開雙手,歡迎沒打疫苗的喬帥來比賽,抵達之後,他造訪了杜拜世博會、塞爾維亞展覽館,並舉行了小型記者會,喬科維奇說,「我一直熱愛杜拜,很喜歡來這裡,我在這裡比賽很成功,我很興奮下星期一重回球場,老實說我很想念網球,在過去幾個月發生的事情以後。」

下星期喬帥將參加杜拜網球錦標賽,這也是他經歷澳網爭議之後,第一場網球賽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P.LEAGUE+春酒宴 雙帥總經理成全場焦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