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頭掛豬頭! 蔡宗翰到國黨南市黨部門口叫陣

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的話題不斷,除了現任的市議員謝龍介率先表態,立委陳以信和前立委高思博,都浮上了檯面。不過有民進黨的擬參選人出面,譏諷對手都是手下敗將,難以跟現任市長黃偉哲抗衡,呼籲國民黨派出真正的高手來對決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傳傅崐萁推高金素梅出戰高市長 黃捷轟:高雄人絕不接受「政治界羅志祥」

開著宣傳車,民進黨台南市議員蔡宗翰,來到國民黨台南市黨部門口叫陣。

台南市議員(民)蔡宗翰說,「邀請國民黨派出最強的對手,挑戰黃偉哲市長。」

手上拿著兩隻黃色慘叫雞,車上頭還掛了個豬頭,意有所指。蔡宗翰點名,目前國民黨的市長參戰人選,不是敗軍之將就是缺乏台南經驗。

車頭掛豬頭! 蔡宗翰到國黨南市黨部門口叫陣

台南市議員(民)蔡宗翰指出,「謝龍介選立委敗將,高思博選市長敗將,陳以信沒有台南的經驗,國民黨棄守台南到這個地步。」

同黨新生代的擬參選人,也加入陣營,公開向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呼籲,派出優秀人才來挑戰。

民進黨台南市議員擬參選人王宣貿認為,「謝龍介可以說是,郭國文的手下敗將,而陳以信,可能沒有台南人,知道他的名字。」

車頭掛豬頭! 蔡宗翰到國黨南市黨部門口叫陣

民進黨台南市議員擬參選人蔡麗青說,「朱立倫主席可不可以,給我們台南人好蘋果,不要都派一些爛梨子來台南。」

面對年輕一輩叫陣,謝龍介也語帶挖苦的回應。

台南市議員(國)謝龍介認為,「豬頭總比西瓜要好,你(蔡宗翰)怎麼連這個都不知道,我看你態勢不太穩,要是有機會來龍介兄這邊泡茶,龍介兄教你兩招,相信初選你如果要出線,就猶如輕而易舉一般。」

政黨對決地方選舉,少不了由市長母雞帶頭,帶動議員小雞們的選情。台南市這一次,罕見的是國民黨的市長人選話題比較熱,也難怪有意參選議員的選將們,要主動跳出來消遣對手陣營。

(民視新聞/鄭博暉、林俊明 台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南30多歲女沒戴口罩唱歌染疫 「孕產SPA中心工作」多處有足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