數百鳥集體猝死!整群「黃頭黑鸝」墜地畫面曝 專家揭真相
近日墨西哥奇瓦瓦州,發現上百隻黃頭黑鸝因為不明原因集體下墜,奇特的現象在網路上引發熱議。(圖/翻攝「 David Wolf」推特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近日在墨西哥奇瓦瓦州(Chihuahua),發現上百隻黃頭黑鸝因為不明原因集體下墜,其中好幾隻直接猝死掉落地面,整群鳥出現如此反常的奇特的現象,讓當地民眾相當好奇,隨後也在網路上引發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超聽話公雞!媽下指令「叫姊姊起床」 牠照辦叫到快沙啞人還沒醒

在當地一住宅區附近,天空突然出現一大群黃頭黑鸝急墜向下,接著快速散去,但有好幾個黃頭黑鸝落地後,便失去性命沒再動彈,據《紐約郵報》引述專家看法,有目擊者表示,他們先聽到巨大聲響,之後大批鳥類才掉落在車上,不排除這群黃頭黑鸝,可能因為夜間光線加上多雲,導致視線受影響,而撞上建築物才會集體猝死。

更多新聞: 「豬頭說」蔣萬安不滿 黃珊珊:沒影射任何人  柯文哲:不要對號入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