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戈癌逝「唯一弟子」董至成致哀 憾飯局未能赴約
藝人董至成。(圖/民視新聞)

在演藝圈活躍60年的藝人巴戈日前因胰臟癌病逝林口長庚醫院,享壽68歲。今為巴戈靈堂設立的第一天,不少圈內好友都前往致哀,其中被巴戈「認證唯一弟子」的董至成受訪時談到,30多年前巴戈帶他進入演藝圈,今年農曆年還收到巴戈傳來的照片,看到他掉了快20公斤,模樣憔悴讓他忍不住淚崩。

更多新聞: 網翻出1996年專輯驚見「金曲歌后老公」!他曾和蕭亞軒有過1段情

董至成今前往巴戈靈堂致哀,受訪時表示30多年前巴戈帶他進到演藝圈,那時候他還是巴戈主持節目的幕後人員,後來巴戈提攜他到幕前出演,更說「沒有他就沒有今天的我」,董至成難過地說,這幾年2人也常約吃飯,但後來巴戈生病,就沒有約成。

董至成說,巴戈生前很喜歡小酌2杯,去年7、8月份巴戈也約了自己吃飯,但因故未能赴約感到很遺憾,後來董至成有空約巴戈,他卻已經不能喝酒了,最近又看到巴戈因病爆瘦快20公斤,憔悴模樣讓董至成十分不捨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南警匪對峙「槍毒犯跳窗逃跑」 橫跨多棟民宅還亮槍拒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