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翻出1996年專輯驚見「金曲歌后老公」!他曾和蕭亞軒有過1段情
網友分享26年前專輯照片,其中1名成員隆宸翰就是金曲歌后魏如萱的老公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爆廢公社」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最近網路上流行「5年前舊照」挑戰,掀起一股懷舊風,近日還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當年的「一片歌手」,勾起不少人的回憶。其中原PO曬出1張1996年團體「A&C隆兄弟」的專輯,表示自己小時候聽過這張專輯,但卻只發行1張唱片就解散,沒想到如今團體其中1名成員還是金曲歌后的老公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63歲瑪丹娜「修很大」引撻伐!粉絲崩潰:這17歲老女孩是誰?

網翻出1996年專輯驚見「金曲歌后老公」!他曾和蕭亞軒有過1段情
網友分享「A&C隆兄弟」1996年發行的專輯,隆宸翰(右)青澀模樣曝光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爆廢公社」)


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,分享自己記憶中的一片歌手,他放上了「A&C隆兄弟」1996年發行的專輯《非常高興》,並寫道「無意中的發現一片歌手,想起曾經小時候還真的聽過,來說說看有沒有人知道比這個冷門的」。值得注意的是,該團體是由哥哥隆凱濱和弟弟隆宸翰所組成,如今隆宸翰轉型為演員,還和金曲歌后魏如萱結婚,2人育有1子。

網翻出1996年專輯驚見「金曲歌后老公」!他曾和蕭亞軒有過1段情
隆宸翰在團體解散後,轉型成為演員。(圖/翻攝自「christopher__lung」IG)


原PO分享專輯照後,勾起不少人的回憶,網友紛紛留言「隆兄弟我知道!不過竟然不知道弟弟是魏如萱的老公」、「我有買過他們的唱片耶,原來弟弟是魏如萱的老公啊?!」、「我小時候也買過隆兄弟」、「隆兄弟我有買」。其他網友也分享許多一片歌手,勾起滿滿的回憶殺。


網翻出1996年專輯驚見「金曲歌后老公」!他曾和蕭亞軒有過1段情
魏如萱(左)與隆宸翰在2018年登記結婚。(圖/翻攝自「waawei」IG)



今年44歲的隆宸翰1996年和哥哥組成團體「A&C隆兄弟」出道,可惜只出了1張專輯就解散。後續隆宸翰轉往戲劇圈發展,演出不少當紅戲劇,像是《麻辣高校生》、《薔薇之戀》、《麻醉風暴2》等等。事實上,隆宸翰結婚前,情史相當豐富,曾和天后蕭亞軒有過一段情,2人2002年交往,不過後續傳出隆宸翰疑似劈腿另一位女星侯湘婷,導致戀情破局。直到2012年隆宸翰拍攝幾米音樂劇《地下鐵》進而認識了魏如萱,2人也進一步交往,並在2018年登記結婚,並育有1子。


更多新聞: 明道罵童星惹風波!再爆疑似「髒話怒飆對戲女星」35秒影片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