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道罵童星惹風波!再爆疑似「髒話怒飆對戲女星」35秒影片曝
明道最近轉往中國發展,卻接連被爆出說髒話影片,嚴重影響形象。(圖/翻攝自明道微博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男星明道早年在偶像劇《王子變青蛙》中飾演失憶的飯店總經理,極大反差的角色詮釋讓他迅速走紅,成了偶像劇一哥。後來明道轉往中國發展,參加不少戲劇演出,不過最近卻爆出,明道在拍攝賀年影片時,因為小童星配合度不佳,讓他憤而飆出髒話。如今網路上又流傳一段影片,明道疑似對著女星黃奕飆罵三字經,影片曝光引發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混血名模Akemi結婚了!帶球嫁外籍老公「絕美孕婦婚紗」曝光


明道罵童星惹風波!再爆疑似「髒話怒飆對戲女星」35秒影片曝
微博上流傳明道在拍戲時飆罵三字經影片。(圖/翻攝自明道、鐵醬醬醬醬微博)


明道日前飆罵小童星的爭議才剛平息,最近微博上又流傳出明道拍戲時疑似罵三字經的影片,從側拍影片可以看到,明道和黃奕正在陽台邊對戲,後來因不明原因喊卡,之後雖然未拍到畫面,但明道聲音從影片中流出,他先罵了句髒話,接著又說「我剛入戲,你XX這個...」,被網友指出疑似就是在罵對戲演員黃奕。

影片曝光引發網友討論,不少人都批評明道「小朋友或者是有點不配合,我覺得明道這個態度是蠻惡劣的,而且對女演員爆粗口,哪怕說是口頭禪,也說明素質是真的蠻一般」、「最討厭說髒話的人了,素質低洗不白」。但也有人替明道緩頰,認為鏡頭沒有拍到全貌,可能只是在開玩笑。

明道罵童星惹風波!再爆疑似「髒話怒飆對戲女星」35秒影片曝
明道日前在拍攝賀年影片時,也對現場童星飆罵髒話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事實上,明道日前在拍攝賀年影片時,因不滿合作童星配合度不佳,憤而飆髒話,還說「不要浪費我的時間!」,不過在明道變臉罵人後,小童星仍不當一回事,在黃奕的身上調皮玩耍,不斷擋到黃奕的臉,讓明道忍無可忍,最後丟下一句「等妳玩完了再錄」便起身離開現場,讓氣氛頓時陷入尷尬。

影片曝光後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童星母親事後在網路上發文道歉,表示明道是好人,是在教導女兒最起碼的尊重配合,也不要耽誤到大家的時間,「我欠明道一個道歉,說出來不難,希望大家理解明道,他還是一個很不錯的人,他的粉絲希望男神回歸,明道也是視拍戲為一生的事業,請多給明道些原諒、多些善意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

更多新聞: 安心亞深V亮片禮服藏玄機!正面曬長腿、轉身洩美背辣翻全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