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血名模Akemi結婚了!帶球嫁外籍老公「絕美孕婦婚紗」曝光
混血模特兒Akemi宣布結婚,並分享和老公的婚紗照。(圖/翻攝自「akemibkatsuki」IG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34歲巴西、日本混血模特兒Akemi(香月明美)與錦榮分手後,和工程師男友相戀,小倆口時常在社群平台放閃。Akemi去年9月開心公布懷孕消息,男友也在今年1月向她求婚,雙方感情相當穩定。Akemi今(23)日就在IG曬出挺著孕肚的唯美婚紗照,宣布在2月22日已經和外籍老公結為夫妻,婚紗照2人甜蜜對視,洋溢滿滿的幸福氛圍。

更多新聞: 曾喊「烏克蘭是鄉下」遭出征!俄羅斯女星安妮「首發聲」曝親友狀況

混血名模Akemi結婚了!帶球嫁外籍老公「絕美孕婦婚紗」曝光
Akemi分享唯美白紗照,宣布和老公正式結為夫妻。(圖/翻攝自「akemibkatsuki」IG)


Akemi今日在IG宣布好消息,她曬出和老公的婚紗照,她身穿唯美白紗,手裡還拿著一束捧花,和老公甜蜜親吻,畫面看來相當幸福洋溢。另一張Akemi的個人婚紗照,她挺著將近7個月的孕肚,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笑容,絲毫藏不住即將為人母、人妻的喜悅。

混血名模Akemi結婚了!帶球嫁外籍老公「絕美孕婦婚紗」曝光
Akemi老公今年初向她求婚,2人也於2月22日結為連理。(圖/翻攝自「akemibkatsuki」IG)


Akemi在貼文中留下日期「2022.02.22」,似乎就是2人正式結婚的日子,文中還附上了表情符號「新娘、鑰匙、愛心、禮帽」,甜蜜宣布結婚好消息。喜訊一公布,網友立刻獻上祝福「我的天啊,妳好漂亮,大大的恭喜」、「恭喜妳,太美了」、「太為妳開心了」、「真為妳高興,妳值得生命中為妳準備的一切美好,恭喜」。



更多新聞: 漫威官方釋蜘蛛人「三代同堂」照!致敬經典迷因圖網讚:歷史傳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