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藝真母親準備豪華嫁妝!重視玄彬送「這禮物」要價28萬元
孫藝真(右)和玄彬(左)預計3月舉辦婚禮,婚禮細節也一一曝光。(圖/翻攝自「womanchosun」IG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南韓女星孫藝真和玄彬拍攝韓劇《愛的迫降》結緣,雙方2月10日宣布將攜手邁入人生下個階段,2人婚禮預計將在下個月舉辦。南韓媒體也曝光婚禮地點,是位在首爾的高級飯店WALKER HILL,過去就有許多明星選在這裡成婚。此外,《女性朝鮮》也獨家報導,孫藝真母親為女兒準備的嫁妝,是一個價值1200萬韓幣(約新台幣28萬元)的珠寶盒,是南韓女性結婚時的必備嫁妝,也顯見準岳母對玄彬的重視。

更多新聞: 漫威官方釋蜘蛛人「三代同堂」照!致敬經典迷因圖網讚:歷史傳奇


孫藝真母親準備豪華嫁妝!重視玄彬送「這禮物」要價28萬元
南韓媒體曝光孫藝真母親買了寶石首飾盒要送給準女婿玄彬。(圖/翻攝自《女性朝鮮》官網)


根據南韓媒體《女性朝鮮》獨家報導,孫藝真母親最近在大邱某間百貨公司,購入了要價1200萬韓幣的「禮單寶石首飾盒」,這個珠寶盒外觀以紅漆打造,中間還有精美的圖騰裝飾,看起來相當高貴典雅。孫藝真母親精心挑選高貴珠寶盒當作女兒嫁妝,也顯見對玄彬這位準女婿的重視。

孫藝真母親準備豪華嫁妝!重視玄彬送「這禮物」要價28萬元
孫藝真和玄彬的婚禮備受外界關注。(圖/翻攝自「koreadispatch」IG)



事實上,南韓結婚有相當多的傳統習俗,孫藝真和玄彬的盛大婚禮也再度引發網路上討論。「禮單」其實是南韓女性出嫁時,女方家要送給男方家族的禮物,可算是嫁妝的一部分,就是希望女兒嫁過去後,婆家能多多照顧她。禮物清單通常由男方家族先行列出,不只要送給新郎、準公婆,可能連新郎的兄弟姐妹也要準備禮物。

一般來說,新郎穿的西裝、皮鞋,還有手錶等飾品,都要由女方家族準備,還要再送上一筆現金。另外,送給準公婆的禮物大多是訂製韓服,價格大約10幾萬台幣,給其他兄弟姊妹的禮物,則通常是名牌包等時尚精品,大大小小的禮物加總起來,起碼要新台幣50萬元以上。

更多新聞: KID求婚成功火速登記!網瘋猜「雙喜臨門」經紀人4字回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