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gelababy斷開黃曉明登台獻唱!被抓包「致命失誤」網酸:好尷尬
Angelababy登上元宵晚會獻唱,卻被網友抓包是在假唱。(圖/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香港女星Angelababy(楊穎)和演員老公黃曉明,1月底共同發布離婚宣言,結束雙方近7年的婚姻關係。恢復單身的她依舊工作滿檔,前陣子還登上中國湖南衛視的元宵晚會,並開金口高歌一曲,沒想到節目播出後,Angelababy卻被眼尖網友發現,似乎是「假唱」,讓不少網友相當傻眼,還有人留言「我特地看了3次,笑死我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安心亞深V亮片禮服藏玄機!正面曬長腿、轉身洩美背辣翻全網

想看影片請點這裡

Angelababy斷開黃曉明登台獻唱!被抓包「致命失誤」網酸:好尷尬
網友抓包音樂已經開唱,Angelababy卻還沒拿起麥克風。(圖/翻攝自星圈呦呦微博)


Angelababy日前登上湖南衛視的元宵晚會,並獻唱歌曲〈冬夢之約〉,只見她唱完歌詞「就是生命的放歌」後,中間有一小段間奏,Angelababy也暫時放下麥克風休息,沒想到她沒抓好下歌點,背景音樂唱出下一句「和冰雪飛舞飛舞」時,她根本還沒拿起麥克風,一聽到音樂她才趕緊裝沒事,鎮定接唱。不過似乎為時已晚,這一幕全被鏡頭拍下,並在節目中播放出來。


Angelababy斷開黃曉明登台獻唱!被抓包「致命失誤」網酸:好尷尬
Angelababy在音樂播放後,才趕緊拿起麥克風接唱。(圖/翻攝自星圈呦呦微博)


Angelababy這個失誤被眼尖網友給揪出來,也在網路上掀起一波討論,不少網友嘲諷留言「連假唱都表演不好」、「假唱也踩不準拍,也演不好」、「Angelababy假唱實在太明顯,看得我一臉尷尬」、「真的好尬,假唱她也演不好」。不過也有鐵粉幫她緩頰「大型節目一般都是提前先錄好音,為了防止現場收音出問題」。


更多新聞: 孫藝真母親準備豪華嫁妝!重視玄彬送「這禮物」要價28萬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