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菲辣媳高中長這樣!「10年前嫩樣」今昔對比網全看傻
翁馨儀曬出10年前的高中嫩照,驚豔全網。(圖/翻攝自翁馨儀IG)

娛樂中心/許沛汶報導

女星翁馨儀與張菲次子張少懷結婚9年,兩人即使相差12歲,感情也依舊甜如蜜,婚後共育有一子一女。平時熱愛經營社群的翁馨儀,時常分享各種日常生活,以及一家四口的相處趣事。前陣子IG上流行曬出「5年前舊照」,而近日翁馨儀則是大方曬出她10年前的舊照,今昔對比的差異,讓不少網友大吃一驚。

更多新聞: 丟丟妹停播原因曝光!丟爸還原「賭場被搶真相」揚言提告網友

翁馨儀昨(17日)在IG上曬出10年前和現在的對比照,並寫下「來還原一下我的高中畢業照!我當時怎麼會擺出這麼欠打的pose啦!」同時也感慨,她其實很討厭以前的自己,但也非常感謝有那些過去,如今的她才能有所成長。翁馨儀表示,「10年後的自己,膠原蛋白不見了、奶也垂了、肚子也鬆了,但幸好讓自己變成自己喜歡的樣子」文末更強調,「喜歡自己,別人才會喜歡你」,獲得大批網友的讚賞。

張菲辣媳高中美照曝光!跟風曬「10年前嫩樣」 今昔對比網全看傻
翁馨儀今年28歲,特別換上妹妹的高中制服與10年前的自己做對比,讓不少網友讚嘆「完全沒有變」。(圖/翻攝自翁馨儀IG)

仔細看看翁馨儀曬出的對比照片,10年前的她只是高中生,當時還穿著高中制服擺出勝利手勢的青澀模樣,和現在的她一對比,讓不少網友驚訝,「臉完全沒變耶,一樣青春活力!」當時的她留著中分黑長髮,臉上也並無多餘的妝扮,更顯她的天生麗質,不僅皮膚白皙、長相清秀,與現在的差別也只有臉上的嬰兒肥已經消了許多,其他並無太大差異。

張菲辣媳高中美照曝光!跟風曬「10年前嫩樣」 今昔對比網全看傻
翁馨儀與丈夫張少懷已結婚9年,育有一子一女,被許多網友封為「少女辣媽」。(圖/翻攝自翁馨儀IG)

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驚訝直說,「完全沒有變耶!」、「天生就是漂亮的人」、「現在的你就只是多了女人味耶」、「現在也還是嫩妹!」、「誇張,現在好像比較年輕」,甚至有網友提議,希望翁馨儀未來也可以幫女兒「櫻桃」做一張對比照,也讓她興奮表示,「感覺超有意義!希望我會記得」。

張菲辣媳高中美照曝光!跟風曬「10年前嫩樣」 今昔對比網全看傻
翁馨儀一家四口經常出門旅遊,感情極佳,令人稱羨。(圖/翻攝自翁馨儀IG)






更多新聞: 才飛美1個月竟確診 「真理女神」無奈嘆:沒想到來這麼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