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建民遭高調討債!手持借據照片曝光 他怒嗆:學澎恰恰失蹤嗎?
藝人汪建民疑陷財務危機。(組合圖/翻攝自汪建民臉書、爆料公社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汪建民先前陷入財務危機,傳出在外借高利貸,債務爆達千萬,雖然他積極接戲、轉戰直播賣商品,但債務問題似乎還沒解決,近期更有網友直接在爆料公社指控,汪建民欠錢不還、避不見面,但爆料內容是真是假,還有待當事人出面說明。

更多新聞: 包偉銘兒要結婚了! 「一家四口」絕美婚紗照曝光

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,要大家幫忙「尋找藝人汪建民」,指控他積欠債務,從1月至今電話不接、訊息不回,大樓管理員也說人沒回來過。從他貼出的對話截圖可見,他怒嗆汪建民「學澎恰恰失蹤嗎?這樣你會搞得很難看」而兩人在1月5日僅短暫通話1分鐘,隨後便失去聯繫。

不過這名發文爆料者疑似使用人頭帳號,引發網友質疑真實性。對此,他一律貼出照片回應,照片中汪建民坐在汽車後座,眼神略顯無奈空洞,手上還拿著一張借據以及本票,似乎有幾分真實性,而實際向汪建民臉書粉專求證,至今尚未獲得回應。此外,該債主更加碼透露「他這個小咖啦,我還有一個大咖的還沒爆料」,相關話題掀起網友熱議。

汪建民遭高調討債!手持借據照片曝光 他怒嗆:學澎恰恰失蹤嗎?
該網友貼出汪建民與借據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
更多新聞: 《明星許願池》薔薔噴血寫真 被王仁甫直嗆:「唯一看到不覺得害羞的照片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