包偉銘兒要結婚了! 「一家四口」絕美婚紗照曝光
包偉銘兒結婚喜曬兒媳婚紗照。(圖/翰森娛樂提供)

包偉銘兒子包庭政去年7月和交往1年多的圈外女友元元結婚,今包偉銘也開心地分享兒媳的絕美婚紗照,婚期就訂在6月4日,包偉銘也表示希望到時候疫情穩定,能廣邀情朋好友一起來參加兒子的婚禮。

更多新聞: 啦啦隊女神深夜不睡曬「海邊辣照」 穿比基尼「一側身」全網暴動!

對於兒子娶妻成家,包偉銘表示「一家四口拍攝全家福,包括攝影、身邊好友,都說我和依純根本不像爸媽,比較像是他們的哥哥、姊姊。」他更透露送兒子包庭政高爾夫球桿,讓他當拍攝婚紗照的道具使用,包偉銘說,妻子劉依純為了這次的「全家福」更是修剪了時下年輕人流行的「空氣瀏海」,整個人根本就是年輕辣妹。

包庭政則說,之前最胖體重來到90公斤左右,直到看了婚紗,「老婆才跟我說,這樣拍照會不會後悔,才意識到要減肥了」,所以決定在拍攝婚紗的前幾個月開始健身,一 開始用了168斷食法,後來借糖,成功在短短幾個禮拜內就減掉了2、3公斤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納豆腦出血住院26天!女友依依曝心聲「想哭就打掃」惹心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