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建民遭爆欠債失聯!友人曝「幫澎恰恰牽線借錢」惹禍上身
汪建民友人透露汪的債務與澎恰恰有關。(圖/翻攝自澎恰恰臉書、爆料公社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藝人汪建民今(18)日遭網友高調討債,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發文指控積欠債務不還又搞失蹤,從1月至今不接電話也不回訊息,甚至還曬出一張汪建民坐在汽車後座,手上拿著借據本票的照片,嗆聲「學澎恰恰失蹤嗎?這樣你會搞得很難看」。對此,汪建民友人向媒體透露,汪建民應該是還不出錢,才會沒接電話冷處理,還說他的債務與澎恰恰有關。

更多新聞: 砸百萬租「韓國最美飯店」!玄彬、孫藝真3月世紀婚禮場地曝光

根據《NOWNEWS》報導,汪建民的友人18日透露曾和他本人通過電話,確定他人平安,認為他應該是還不出錢才會冷處理,除此之外,該名友人也說汪的債務與澎恰恰有關,過去汪曾居中牽線幫澎恰恰借錢,原本想透過幫忙借錢來「抽成」賺錢,想不到對方卻無力還錢,導致5、6百萬的債務瞬間跑到自己身上。

汪建民遭爆欠債失聯!友人曝「幫澎恰恰牽線借錢」惹禍上身
汪建民遭網友PO網高調討債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
網友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發文向汪建民討債,指控他「1月開始到現在,電話不接、訊息不回,大樓管理員說他沒回來,因為汪建民有欠我錢,麻煩分享,藝人欠錢」,還PO出兩人對話紀錄截圖,只見債主在對話中嗆聲「學澎恰恰失蹤嗎?這樣你會搞得很難看」,事後還曬出一張汪建民坐在汽車後座,手上拿著借據本票的照片,神情顯得有些落寞,也讓其他網友討論起汪建民欠債的真實性。

更多新聞: 不忍了!明道「飆童星髒話」翻臉走人 影片曝光網狂挺:真的該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