丟爸遭爆涉賭場案!丟丟妹「千字文」揭真相:有心人士不法操作
丟丟妹18日發長文解釋近日風波,指出「這件事件,純粹是有心人士不法操作還有同業攻擊」。(圖/翻攝自丟丟妹臉書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直播主丟丟妹(李明珊)個性豪爽,深受大批粉絲喜愛!日前卻突宣布「無限期停播」引來網友錯愕,停播原因也引來不少網友猜測,今(18)日又傳出爸爸經營的賭場遭人搶劫了上千萬現金,除了丟丟妹爸爸出面澄清「都是誤會」,丟丟妹本人稍早也在臉書發文指出「這件事件,純粹是有心人士不法操作還有同業攻擊」,並詳細解釋事件的來龍去脈。

更多新聞: 「丟丟妹」叔父傳遭搶數十萬!警收網攻堅 1嫌自轟送醫不治

丟丟妹18日發長文解釋近日風波,針對媒體報導「靠北直播主」爆料事件,丟丟妹回應「這跟直播停播沒有關聯」,也呼籲大家不要去相信一個不是丟丟妹團隊內部的人說的話,他說的話並不代表本公司立場,目前已交由相關單位和司法處理,「ㄧ切暫不對外說明」,她也說這件事情「純粹是有心人士不法操作還有同業攻擊」,呼籲爆料者不要再浪費媒體資源惡意爆料,造成社會不良風氣,也已經請相關單位處理,將會追究到底。

丟丟妹也強調,「賭場的事情被惡意放大,某方面被誇大不實爆料,詳細情況跟媒體報導不符,這事跟丟丟妹還有我家人,真的完全一點關係都沒有。因為公眾人物被放大,這是不實爆料,並不影響直播還有出貨的問題,各位丟粉不用擔心」。

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針對賭場事件,丟爸李慶福18日回應自己沒有開賭場,被搶的其實是弟弟家,當天只是家庭聚會在打麻將,結果突然就有2名歹徒衝進來,並坦言自己家裡根本沒有千萬元可以搶,但實際金額是多少則不願透露。


更多新聞: 汪建民遭爆欠債失聯!友人曝「幫澎恰恰牽線借錢」惹禍上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