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尪「產後提分手」引眾怒!歐陽靖幫緩頰:我先生不是壞人
歐陽靖發文替丈夫澄清,強調「他只是不懂得用成熟的方式處理負面情緒」。(圖/翻攝自歐陽靖・裏東京生存記臉書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受疫情影響,女星歐陽靖2020年結婚後,與日籍攝影師老公長期分隔兩地,獨自扛起育兒責任,她15日PO文透露她在生產完隔幾天後,就收到老公傳的分手訊息,消息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為她抱不平「生產完分手也太過份了吧!」,不過歐陽靖今(16)日再度發文替丈夫澄清,強調「我先生不是壞人,他只是不懂得用成熟的方式處理負面情緒」。

更多新聞: 砸百萬租「韓國最美飯店」!玄彬、孫藝真3月世紀婚禮場地曝光

歐陽靖透露她今天中午在便當店吃飯時,突然發現電視報起了自己的新聞,還有朋友告訴她說「你在網路新聞的留言區被罵翻」,面對外界議論,歐陽靖解釋她分享的動機,只是想告訴有同樣際遇的女孩們「你們並不孤單」,同時也替丈夫緩頰,指出「我先生不是壞人,他只是不懂得用成熟的方式處理負面情緒」。


日本尪「產後提分手」引眾怒!歐陽靖緩頰:我先生不是壞人
歐陽靖希望用自身經歷,告訴有同樣際遇的女孩們「你們並不孤單」。(圖/翻攝自歐陽靖・裏東京生存記臉書)



歐陽靖指出,很多大人都會犯下同樣的錯誤,傷害最在乎自己的人來逃避該承擔的責任,且這一切跟國籍完全無關,「絕大多數的日本人都有著勇於面對困境的武士道精神;更多得是嫁到日本過得很幸福的台灣太太」,但她也坦言「對夫妻感情來說,坦承不幸福比假面放閃困難多了」,希望外界議論到此為止。

貼文曝光後,不少網友都湧入為她打氣,「祝福妳和新醬」、「靖哥加油!妳和新醬一起過得幸福快樂才是最重要的」、「媽媽真的不容易啊!加油」、「疫情期間,太多母親被迫要獨自一人扛起照顧家庭照顧孩子的責任,謝謝妳把自己的心情故事分享出來,讓我們知道我們並不孤單,也給了往下走的我們力量」。

更多新聞: 丟爸遭爆涉賭場案!丟丟妹「千字文」揭真相:有心人士不法操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