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疫情趨緩陳時中有參選資格? 蘇貞昌訂下一步:防疫、經濟共存
蘇貞昌提到,希望進一步努力,想辦法讓防疫跟經濟共存。(圖/民視新聞)

各陣營佈局年底九合一選戰,衛福部長、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頻被問是否參選台北市長,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則表示,陳時中所領導的指揮中心有效運作,加上國人配合,台灣防疫成績在世界上被評比為第一名,下一步希望努力讓防疫跟經濟共存,讓經濟及民眾的生活都能恢復正常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北護理人員1人染疫!在加強版防疫旅館服務 感染源待釐清

陳時中連日被問及是否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,他今早受訪時表示,「疫情沒有趨緩,就沒有出來選的資格」,絕對不會「吃碗內、看碗外」。

針對陳時中是否已有參選資格?蘇貞昌下午受訪回應,陳時中領導的指揮中心有效運作以及國人配合,政府全力運作防疫,成績在世界上被評比為第一名,且也看到周邊國家疫情嚴峻情形下,台灣仍能控制疫情,這是相當不簡單。

蘇貞昌提到,希望進一步努力,想辦法讓防疫跟經濟共存,台灣經濟在世界上有最好的成績後,也要讓疫情得到好的控制,讓經濟及民眾的生活都能恢復正常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北京冬奧發言人記者會提一中 蘇貞昌斥:企圖混淆視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