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缺人嗎?黃曉明突變財神「撒錢慰勞員工」10分鐘送出35萬紅包!
藝人兼老闆的黃曉明,近日為慰勞員工大手筆發出紅包。(圖/翻攝黃曉明微博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中國藝人黃曉明1月底和Angelababy宣布離婚,結束近7年童話婚姻,震撼演藝圈。離婚後2人專注在演藝事業中,其中黃曉明近日為慰勞員工的辛勞,更在休息室「撒錢」,短短10分鐘就送出8萬人民幣(約35萬台幣),讓每個員工都笑得合不攏嘴。

更多新聞: 集滿整套「全聯漫威公仔」!蔡阿嘎認證「沒那麼糟」:除了浩克…

作為藝人兼老闆,黃曉明為了慰勞新年期間仍一起開工的員工,決定給大家一個驚喜。黃曉明的私人教練兼營養師「劇組飼養員」日前就PO出1段影片,當時黃曉明準備了3萬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13萬元)到員工休息室玩小遊戲,只見他在桌面上放了幾張字條,分別寫著500、1000、2000、3000,參加者要把罐頭向前一推,滾到哪張字條就能獲得該面額的獎金。


還缺人嗎?黃曉明突變財神「撒錢慰勞員工」10分鐘送出35萬紅包!
員工只要把罐頭推到字條上,就能獲得該面額的獎金。(圖/翻攝「劇組飼養員」抖音)



不僅如此,秉承著「人人有份」原則的黃曉明,也放寬遊戲規則,即使罐子只滾到邊邊也算數;就算有人失敗滾到別處,也會再給機會。遊戲最後,黃曉明再次加碼人民幣5萬元(約新台幣22萬),最終他共送出人民幣8萬元(約35萬台幣)的獎金,有幾位員工甚至拿到最大份的紅包,金額高達人民幣1.15萬元(約新台幣5萬元),每個員工都笑得合不攏嘴,網友們也羨慕不已。

據悉,黃曉明自2010年與華誼兄弟經紀合約滿期後,隔年便成立自己的經紀公司,專門從事藝人經紀、影視演出等業務,身份從演員變為老闆。他向來也被指是圈中闊綽豪氣的藝人,今年初黃曉明為幫他的司機慶祝生日,特別在拍戲空擋時送上蛋糕、手機,以感謝他17年來的辛勞;當時該司機還興奮直說「不用許願也開心!」。

更多新聞: 曾因漲價惹議!阿堂鹹粥被爆「沒開發票」國稅局將稽查 店家回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