洗衣機傳怪聲!媽打開驚見「詭異黑物」嚇壞:26歲兒子這樣洗毛巾?
近日1名母親請26歲兒子幫忙洗毛巾,結果卻讓她相當傻眼。(示意圖/Pexels、翻攝「爆廢公社」臉書)

生活中心/周希雯報導

洗衣機是每個家庭必備的電器,只要把衣物放入再按下開始鍵,一段時間後衣物又恢復清潔。不過有網友抱怨,26歲的兒子竟然還不會洗衣服!她近日請兒子把毛巾丟入洗衣機洗,過不久洗衣機傳出怪聲,結果她打開一看後,眼前的景象讓她傻眼,「跪求洗衣機的黑暗面」。

更多新聞: 還缺人嗎?黃曉明突變財神「撒錢慰勞員工」10分鐘送出35萬紅包!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表示,她媽媽近日請原PO弟弟丟毛巾到洗衣機清洗,不過後來卻聽到「兮兮刷刷」的聲音,於是趕緊查看狀況,結果差點把她嚇死!因為洗衣機內不僅有要洗的衣物、毛巾,還有一個詭異的黑色大垃圾袋,這讓原PO媽媽不禁感嘆:「我一個26歲的兒子,這樣洗毛巾的!」。

洗衣機傳怪聲!媽打開驚見「詭異黑物」嚇壞:26歲兒子竟這樣洗毛巾
原PO弟弟把黑色垃圾袋連同毛巾一同丟入洗衣機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」臉書)


眼見弟弟「特殊」的洗毛巾方式,原PO也無奈笑說:「跪求洗衣機的黑暗面」。貼文曝光後笑翻一眾網友,紛紛留言表示:「隔水洗比較能保留原味嗎」、「想換新的對不對」、「想把塑膠袋洗成白的嗎」、「弟:洗衣袋啊…」、「應該是要出錢幫你家換一台更新更大的洗衣機」、「另類的乾洗嗎」、「感覺洗衣機在發抖,很怕」。

對此,有網友笑說,這可能是原PO弟弟的「陰謀」,目的是為了逃過以後的家務,「肯定是故意的,這樣以後就不用洗了」、「這做法強啊,以後媽媽就不敢叫他做家務了」。需注意的是,有網友提醒,前不久才有民眾將保潔墊放進洗衣機清洗,導致上蓋突然炸飛;所以原PO弟弟這個行為可能會導致洗衣機爆炸,「不久前才報導一台洗衣機被洗到爆炸而已,要小心點」。

更多新聞: 宣示主權?張穎穎突PO「汪小菲同款衣」網虧:等不到官宣就小動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