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截肢女工廠老闆「珍藏多部名貴跑車」 網嗆:醫藥費付不出來還玩賽車?
苗栗工廠謝姓負責人被起底「珍藏多部名貴跑車」。(圖/取自臉書)

苗栗工廠包裝生產線女員工因工安意外慘遭截肢,不過該公司只賠償10萬元還稱「截肢不嚴重」,引起網友公憤。現在也有人肉搜起底,該工廠的謝姓負責人財富雄厚,不僅名下坐擁10間公司,他還是賽車愛好者,珍藏多部名貴跑車,讓網友超傻眼嗆「醫藥費都付不出來,學人玩什麼賽車啦。」

更多新聞: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!他因尋親遭霸凌絕望離世 網怒:網路暴力太可怕

苗栗縣議員曾玟學在臉書上揭露,1名在某工廠擔任包裝生產線的女員工(化名小熙),日前右腳不慎被超過1100公斤貨物輾壓,送醫後經醫生評估,只能截肢。工傷意外發生後,現場不但沒有加裝防護線,機器還持續運作。不料事發後,公司只在第三天來醫院探視,而且僅理賠10萬元慰問金,更嗆「截肢還好」、「最後死的會是你」,引起大眾公憤。

事情曝光後,負責該工廠的謝姓老闆背景也被起底,不僅名下擁有倉儲、貨運等10家公司,財富雄厚。值得一提的是,謝姓老闆還是賽車愛好者,成立專業車隊並參加許多國內及國際賽事,2013年還成立「總部」進行各種品牌的經銷服務。

如今總部的臉書粉專也被網友肉搜,留言酸「傑尼龜的車都比你的車還快」、「醫藥費都付不出來,學人玩什麼賽車啦」;另一方面,Google評論原本是好評「技師技術高超,車廠有老闆珍藏多部名貴跑車可以一飽眼福」,現在有人也反嗆,「技師技術高超,腿斷了裝裝義肢就能走路」。

快新聞/截肢女工廠老闆「珍藏多部名貴跑車」 網嗆:醫藥費付不出來還玩賽車?
網友稱「車廠老闆珍藏多部名貴跑車可以一飽眼福」。(圖/取自臉書)


快新聞/截肢女工廠老闆「珍藏多部名貴跑車」 網嗆:醫藥費付不出來還玩賽車?
謝姓老闆名下公司被起底。(圖/取自Google、臉書留言)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黃郁婷冬奧穿中國隊服惹議 蘇貞昌下令調查不當言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