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妻帶小孩打疫苗鬥嘴!醫師喊話爸爸「報平安」 釣出本尊回應了
醫師分享一對夫妻帶小孩打疫苗的趣事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網資料照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對爸媽帶孩子打常規預防針,醫師在問診時,爸爸竟然趁機在旁猛虧媽媽,目睹一切的兒科醫師徐嘉賢在臉書粉專分享這段趣事,笑喊「如果那位爸爸有看到這篇文章,請報一下平安,我們都很擔心你的下場。」結果本尊竟然真的現身,逗趣回應讓網友們笑翻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追雪族出動!合歡山武嶺8時許下冰霰 一早山上停車場全滿

徐嘉賢19日在「黑眼圈奶爸Dr. 徐嘉賢醫師」臉書分享,當時他詢問孩子打疫苗會不會過敏,媽媽表示沒有,他接著問「打疫苗之後,當天有變得『很灰』(有些任性、耍脾氣)嗎?」,媽媽很果斷地搖頭回答「不會」。

結果站在一旁的爸爸打破沉默,用斜眼看著媽媽,幽幽地說了一句「倒是媽媽打了新冠疫苗之後,就變得很灰」媽媽不滿轉頭瞪向老公「有嗎?」,爸爸很勇敢地再補刀「有啊!」。徐嘉賢笑稱,真的很佩服這位爸爸有這樣的勇氣,如果那位爸爸有看到這篇文章,請報一下平安,我們都很擔心你的下場。

看到夫妻間有趣拌嘴,許多網友笑喊「這求生欲望也太低」、「爸爸可能已變成灰」、「是梁靜茹給的勇氣嗎?」、「會跪鍵盤喔 這爸爸」。貼文引發熱議後,當事人真的現身留言「當事人來報平安了,下周就是228和平紀念日假期了!祝每個家庭的爸爸媽媽都很和平共處!Peace」徐嘉賢則笑虧,「您還有意識和力氣打字,我就放心了」。


更多新聞: Dcard「實名制」惹議!按讚要「上傳身分證」使用者轟:被當網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