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手不快樂! 女砸前男友車噴漆又涉縱火

小心恐怖情人,高雄1名男子跟女友分手鬧得不愉快,10個月來,女子涉嫌多次砸車噴漆,男子報警並申請保護令,沒想到這回前女友涉及手段更激烈的縱火,女子否認犯案,但警方依據監視器等跡證,還是把她依公共危險和違反保護令送辦。

更多新聞: 吸到恍惚!  男吸笑氣開車 桃園警破窗逮人

1名女子大半夜,走到一戶民宅前,開始倒汽油,接著點火,火勢瞬間燃燒,女子還轉頭確認著火後離開,沒多久隔壁住戶發現失火,趕緊報警,原來縱火人,居然疑似是住戶的前女友。

被害人控訴,「她就三不五時,就想到晚上只要有喝酒,就會去我家那,去砸車噴漆什麼的,有去做筆錄的就大概十次了。」

兩人分手鬧得不愉快,這名女子不只半夜縱火,分手10個月來,多次到前男友家噴漆、破壞車輛,男子報警高達10次,還申請保護令,但還是繼續被騷擾。

分手不快樂! 女砸前男友車噴漆又涉縱火

男子申請保護令後,前女友不能靠近住家100公尺內,但她都趁在半夜時,不是砸車就是噴漆,這回還縱火,雖然否認自己犯案,警方還是依據監視器等跡證,把她送辦。

高雄林園分局中庄派出所長陳證閎表示,「那王女矢口否認她有縱火行為,我們比對她的身形她的穿著,還有她去加油站加油的畫面,還有比對她身上頭髮有燒灼的痕跡,所以我們警方很確定就是她所為。」

分手不快樂! 女砸前男友車噴漆又涉縱火

男子透露,前女友為了復合,舉動失控,光修車就花了10幾萬,過去都因不是現行犯,報警後前女友又犯案,這回縱火,實在太離譜,將依公共危險和違反保護令被送辦。

(民視新聞/陳姵妡、陳家祥 高雄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背後傳球」球友漏接 滾馬路害女騎士骨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