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幸福的一幕!老爺爺緊抓「牽手」逛夜市 萬名網友感動:這是真愛
老爺爺緊抓「牽手」逛夜市,萬名網友大讚。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臉書社團)

生活中心/李明融報導

夫妻結婚為的是一起走到最後,不管生老病死都會陪伴在身邊。一名男網友在逛夜市時,看見一幕溫馨畫面,一位老爺爺帶著老奶奶走在夜市馬路中間,爺爺雙手緊握奶奶的右手一起慢慢的逛夜市,男網友拍下這一幕,並分享給網友,立刻引來萬名網友大讚「這是真愛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世界首富」超辣緋聞女友曝光!小馬斯克23歲曾演小甜甜布蘭妮

最幸福的一幕!老爺爺緊抓「牽手」逛夜市 萬名網友感動:這是真愛
一名網友看見老夫妻牽手逛夜市的畫面,直呼好感動。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臉書社團)
原PO在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臉書上發文上傳一張照片,表示在逛夜市時,除了看到不少年輕情侶外,更讓他注意的是前方有一對老夫妻,慢慢的走在夜市中間,老爺爺走在老奶奶的前面,但雙手放在背後緊抓著老奶奶的右手,原PO看到這幕就馬上拿起手機拍了下來,直呼「夜市人來人往,最羨慕就屬這一對」,照片一出,吸引超過1.9萬名網友按讚留言,直呼這幕真的好溫馨。

網友看到這一幕被記錄下來,紛紛感動留言「這才是真愛,羡慕」、「今日最佳唯一照片」、「最簡單最真的幸福」、「從老婆變成老婆婆」、「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」、「在一起就是一輩子!就是真男人跟挺他到底的好女人!」、「這才是幸福吧」、「平平淡淡能走到最後 大家羨慕的吧」、「這才是一輩子」、「超羨慕…到老還能在一起…」、「不離不棄」、「超愛看這種畫面 很暖很暖」。

更多新聞: 羽球/戴資穎球后週數推進至204週!今年首戰將於3月德國開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