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怕被看密碼!紅衣大媽「全罩式領錢」網笑瘋:搞不好是威力彩得主
1名女網友發文,表示自己領錢時,發現1名大媽將身上的黑色背心整個套住頭部,並將ATM的螢幕完全蓋住,深怕自己的密碼被看見。(左為示意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、右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)

生活中心/周孟漢報導

許多人到ATM領錢時,深怕自己的密碼被一旁不肖人士看見,在輸入密碼時總是遮遮掩掩。而在近日,就有1名女網友發文,表示自己到ATM領錢時,發現身旁1名大媽領錢時行為超詭異,拿背心將整個人包起來,不說還以為是1個垃圾袋,她也無奈表示「我不會看妳密碼啦」。

更多新聞: 貨車輾到狗竟「直接開走」她怒PO影片求公審!畫面曝光掀2派論戰


深怕被看密碼!紅衣大媽「全罩式領錢」網笑瘋:搞不好是威力彩得主
1名女網友發文,表示自己領錢時,發現1名大媽將身上的黑色背心整個套住頭部,並將ATM的螢幕完全蓋住,深怕自己的密碼被看見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)


1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發文,貼出1張照片,只見照片中1名大媽在ATM領錢時,將身上的黑色羽絨背心整個拿起來,套住頭部、上半身,同時也將ATM的螢幕完全蓋住,完全看不到縫隙,可見這位大媽相當害怕密碼、金額被發現,原PO見狀也無奈說道「我不會看妳密碼啦」。

文章曝光後,立刻讓不少網友笑翻,紛紛表示「戶頭裡面好幾個億膩,搞不好是威力彩頭獎得主喔」、「說不定是餘額不足,想哭又怕被人看到,只好這麼做了」、「不想讓妳看餘額啦,怕會有生命財產安全、「妳突然冒出一句我看到密碼了,她肯定會嚇壞」、「不知道的還以為她在拍大頭貼」、「被詐騙的通常就是這一種的」、「是有多少錢啦!遮成這樣」。

更多新聞: 金鐘得主「阿美族廚神」陳耀忠猥褻女兒好友!和解不成遭判1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