力挺黃郁婷卻寫錯競賽項目!李眉蓁鬧烏龍挨酸「先做好基本功課吧」
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李眉蓁發文力挺黃郁婷,卻誤把對方寫成「滑雪選手」鬧烏龍。(圖/翻攝自黃郁婷臉書、IG)

政治中心/陳冠宇報導

競速滑冰選手黃郁婷冬奧賽前先爆出「穿中國隊服事件」,17日結束所有賽程後,又在社群平台上嗆聲「以下開放仇恨者、酸民們、Haters留言」,爭議言行引起國人不滿,行政院長蘇貞昌也要求教育部、體育署調查處分。對此,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李眉蓁今(21)日發文力挺黃郁婷,卻被抓包寫錯競賽項目,將黃郁婷寫成「滑雪選手」,引來網友酸說「先做好基本功課吧」。

更多新聞: 稀有「千禧龍銀」值多少?獨特圖騰超吸睛 網驚:價值狂漲45倍

李眉蓁21日發文力挺黃郁婷,寫道「體育歸體育,政治歸政治!沒有人要為自己認同道歉」,認為選手之間互換球衣的友好互動,被上綱上線到意識形態層面「實在太誇張!」,不過尷尬的是,李眉蓁文章剛發出時,誤把黃郁婷的競賽項目寫成「滑雪選手」,鬧出大烏龍,發現出包後才將滑雪選手四個字拿掉。

力挺黃郁婷卻寫錯競賽項目!李眉蓁鬧烏龍挨酸「先做好基本功課吧」
李眉蓁誤把黃郁婷寫成「滑雪選手」,挨酸沒做功課。(圖/翻攝自李眉蓁臉書)


李眉蓁烏龍貼文曝光後,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就在臉書PO出貼文截圖,酸說「一篇文五個搞笑,李眉蓁真是厲害!針對行政院要查處黃郁婷上傳穿中國隊服影片,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李眉蓁發文抨擊,但短短一篇文卻至少五個搞笑級錯誤,真是會讓人眉開眼笑」,酸說「李眉蓁要找聲量,先做好基本功課吧」。

針對黃郁婷的爭議行為,行政院長蘇貞昌認為極為不當,已要求教育部、體育署調查,並適當處分。總統府也發聲明表態支持,因為國家代表隊成員代表國家出賽,更不應有任何損害國家榮譽之爭議言行。

更多新聞: 她見空心菜流「乳白汁液」看傻!內行人一看大讚:是極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