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下室驚見「詭異人影」嚇傻!釣出超多苦主:掛這邊才可怕
停車場突然出現「詭異人影」,讓網友嚇了一大跳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生活中心/陳冠宇報導

近期天氣受華南雲雨區及寒流影響,全台又濕又冷,讓不少機車族叫苦連天!近日有網友到地下室準備騎車時,卻發現停車場出現「恐怖一幕」,原來是有人把雨衣掛在機車上,乍看之下就像一個人坐在機車上,令人毛骨悚然,也釣出一票苦主分享被嚇到的經驗。

更多新聞: 全台濕冷!他問「家中該買幾台除濕機?」 北部人嘆:至少2台才夠用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發文,PO出一張地下室停車場的照片,只見一個身穿黃色雨衣的人影坐在機車上一動也不動,看上去相當嚇人,原PO上前一看,才發現只是有人把雨衣掛在擋風板上,讓他哭笑不得「到底是誰雨衣會掛成這樣,害林北挫幾勒」。


地下室驚見「詭異人影」嚇傻!釣出超多苦主:掛這邊才可怕
網友在地下目擊「可怕一幕」,靠近一看才鬆了一口氣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

由於許多人都有被雨衣嚇到的經驗,這篇貼文曝光後,引起大批網友共鳴,紛紛留言「如果那個燈是感應式的就更加分了」、「太像了…好嚇人」、「我也在我媽家地下室被嚇過,髒話一直飛」、「只要有停地下室摩托車的一堆,超恐怖的」、「頭轉過來應該會直接哭出來」、「夜深人靜時...真的會嚇死人」。


地下室驚見「詭異人影」嚇傻!釣出超多苦主:掛這邊才可怕
網友走到機車正面一看,才發現原來是車主把雨衣曬在擋風板上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

也有苦主分享被嚇經驗,「以前半夜騎山路,遇過吊在告示牌上的,還吊白色的,真的嚇到懷疑人生」、「我還遇過用衣架吊在上面水管上的,我以為有人上吊,」、「沒吊在上面管線的都還不夠嚇人」、「我家樓下還整件吊在上面紅色消防的管子上」。


地下室驚見「詭異人影」嚇傻!釣出超多苦主:掛這邊才可怕
有網友曬出掛在管線上的雨衣,笑說「這樣掛才可怕啦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
更多新聞: 她見空心菜流「乳白汁液」看傻!內行人一看大讚:是極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