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男神朴寶劍回來了! 今卸下海軍身份提早2個月退伍
南韓軍方透露,朴寶劍於今日退伍。(圖/擷取自@BOGUMMY 推特)

南韓男神朴寶劍退伍了!朴寶劍於2020年8月31日以海軍文化宣傳兵身分入伍,原訂要在4月30日退伍,不過,南韓軍方表示,朴寶劍申請了一次性休完假期,於退伍前都不用再返回軍營,因此已於今(21)日提前退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板橋中山國中學生確診 侯友宜:新北目前無新增個案

朴寶劍通過專業考試以及面試後於2020年8月31日以海軍文化宣傳兵身份加入海軍第669海軍陸戰隊,原訂要到4月30日才能夠退伍,不過根據《韓聯社》報導,南韓軍方指出,朴寶劍最近申請了一次性休完所有剩下的假期,因此21日已實際退伍。

為了防止COVID-19疫情在軍隊中擴散,南韓軍方要求假期結束的時間若和原訂退伍時間相同將直接退伍,因此朴寶劍得以比原訂的4月30日早2個月退伍。不過由於南韓疫情嚴峻,朴寶劍跟經紀公司指出,希望不對外宣傳低調退伍。

值得一提的是,朴寶劍軍中的同僚日前透露他在當兵期間還參加國家技術檢定考試,順利獲得「理容技能師」資格證;而他在退伍前,也在10日時擔任海軍教育司令部第680期新兵的模範精英士兵服役成功案例培訓中的一日教官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蓬佩奧下週將訪台 綠委曝「美國中國通」余茂春也將隨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