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眾雪地中做瑜珈 一旁有萌獸「羊駝」相伴

台灣這幾天碰上最強寒流,而在北美的加拿大,是更加寒冷的冰雪天氣。不過民眾還是想辦法要動一動,安大略省一處城鎮,就有大批民眾包緊緊,在戶外做瑜珈,而且特別的是,他們是跟「羊駝」一起做瑜珈,民眾一邊伸展四肢,旁邊的羊駝悠閒吃草,畫面十分逗趣可愛,一起來看看。

更多新聞: 真正NFT始祖!史上前三大寶可夢卡牌出爐 曾以1000萬元成交

民眾左右甩手,旁邊竟然有動物在吃草,沒錯,正是羊駝。

頭頂一撮毛,眼睛圓滾滾,俗稱「草泥馬」的羊駝,原本都在南美州分布,在業者進口後,北美加拿大也可看得到了。安大略省中南部鄉鎮普斯林治,大批民眾出奇招,在冰雪天氣下,跟羊駝一起做瑜珈。

授課老師表示,這堂與羊駝一起的瑜珈課,是讓學員在酷寒天氣下,也能出外輕鬆動一動,讓自己完全沉浸在自然環境下。

瑜珈老師英吉莉絲說,「你可以在自然環境下看著牠們,同時也做一些運動對自己身體好的,對心靈好的對精神好的。」

羊駝也很怡然自得,時而吃草,時而蹲下休息,學員伸展四肢,還得注意不要撞上羊駝。

上課學員說,「做瑜珈的經驗還跟羊駝一起非常與眾不同,這能強迫我注意周遭環境,注意我的腳的方向不然就會到處滑。」

與羊駝一起做瑜珈,逗趣又可愛,不過一堂課下來,不知道羊駝內心獨白是否是,這群人類到底在幹嘛。

(民視新聞/林昀嫻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布林肯與王毅通電話 談烏俄局勢與北朝鮮議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