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22我們結婚吧!比情人節還多人登記結婚

2022年2月22日星期二,又是農曆正月22日,一共9個2,號稱史上最多「2」的日子,也因為「2」的諧音是「愛」,所以這一天也被稱作是最有「愛」的日子,很多新人特別挑選這一天來登記,新北市民政局統計,光是一個早上,就有200多對新人,跟情人節登記人數相比,整整多了一倍。

更多新聞: 凍到骨子裡!海線大甲連3日創平地最低溫

臉上堆滿笑容,新郎、新娘幸福合影,戶政事務所新人成雙成對,充滿粉紅泡泡,不少人特地選在2月22號來登記結婚。

戶政事務所人擠人,超多新人搶在這天登記,因為從年月日到農曆日,通通都是二!搭上諧音梗「2等於愛」,成為超夯結婚日!甚至還有情侶交往一個月,就為了這天閃婚。

新人表示,「剛好滿一個月,對 所以今天滿適合的。」、剛好是星期二 就很巧,預約的時候都滿難預約到,大概第三間才約到。」

2/22我們結婚吧!比情人節還多人登記結婚

民眾搶破頭才終於預定到,這天被認為是好兆頭!2022年2月22日星期二,又是正月22日,算一算,一共9個2,堪稱史上最多2的一天,被網友稱作是「最有愛的一天」!一大早,就湧現不少人登記結婚,截至中午12點半,新北市一共201對新人登記,和不久前的情人節相比,登記人潮幾乎翻倍!甚至還有人特地要在下午2點22分完成手續,再多3個2。

板橋戶政事務所主任黃信勝說,「非常多對新人前來登記結婚,截至中午12點半,新北市共有201對新人辦理結婚登記,光是我們板橋戶所就有38對。」

2/22我們結婚吧!比情人節還多人登記結婚

新人搶登記,但是翻翻農民曆,這天有記載大凶、諸事不宜,難道大家都不介意嗎?就有命理師認為,2月22日這天,日子很好。

命理師蔡上機說,「從通書 我們專業的版本,我現在手中的這一本,今天剛好是極端的相反,他是大好的日子。」

充滿2的一天,也是充滿了愛,意外成為熱門結婚日。

(民視新聞/黃恩琳、嚴文謙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乘客指定走台74「比較快」 運將卻走平面道路遭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