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不到3天國一「同路段」又發生嚴重車禍 今BMW撞護欄釀1傷
今國道一南下又發生嚴重車禍。(圖/民視新聞)

本月20日國道一號35.5公里處發生一起嚴重車禍,一台BMW轎車撞上分隔島當時造成3人死亡,今凌晨0時左右,在國道一號南下35.6公里處,一台BMW自撞護欄,21歲余性男性駕駛受困車內,所幸這起事故沒有造成人員傷亡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烏俄緊張! 台股早盤一度跌逾240點失守18000關卡

根據警方初步了解21歲余性駕駛深夜開著BMW,行徑國道南下35.6公里處,疑似因天雨路滑,失速撞上路肩護欄,整台車夾在五楊高架下方和國一路肩中間,撞擊力道之大,導致車頭嚴重凹損,余男被困在車內無法動彈,警消到場後利用器具順利將余男救出,所幸僅有左小腿骨折並沒有生命危險。

現場被汽車零件碎片布滿,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,而巧合地是20日在同個路段也發生嚴重車禍,當時車禍造成3人死亡。2起車禍發生在同個路段,車輛廠牌也相同,也讓處理員警直呼巧合。

快新聞/不到3天國一「同路段」又發生嚴重車禍 今BMW又撞護欄釀1傷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我把媽媽殺死了」 桃園男不堪長照壓力弒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