攔檢逃逸撞進生態池 女駕駛竟嗆警:有必要這樣嗎?

新北市土城警方攔查可疑車輛,車上女駕駛卻不斷催油門,企圖逃逸,幸好員警趕緊彈開沒有受傷,朝車輪開四槍,不過女駕駛繼續跑,撞倒了機車騎士,又一路失控衝到生態池,最後自行上岸,全身溼淋淋狼狽落網。

更多新聞: 貨車放路邊停 車主回來發現觸媒轉化器被偷

員警攔查小貨車,拍車窗要求駕駛下車,沒想到卻聽到引擎轟隆隆運轉聲。

車上一名女子,不斷踩油門企圖逃跑,幸好員警及時閃開,朝車輪連開四槍,但女子還是繼續踩油門跑給警方追,員警一路尾隨在後,只見小貨車撞倒機車騎士,繼續逆向逃跑,一路從新北市土城逃到板橋,直直衝往生態池,整輛車撲通一聲掉入水中。

攔檢逃逸撞進生態池 女駕駛竟嗆警:有必要這樣嗎?

嫌犯嗆,「不停車而已有必要這樣嗎?你有必要這樣嗎?你跟我講有必要這樣嗎?」

女子自行爬上岸,全身濕淋淋,抱怨警方不停車而已有必要這樣嗎?讓員警聽了超火大,因為她為了逃跑,不顧其他人安危,到處闖禍,害人害己,最後自己的車也成了泡水車。

攔檢逃逸撞進生態池 女駕駛竟嗆警:有必要這樣嗎?

土城分局清水派出所長 高裕傑說明,「張女她自知自己是有,通緝身分在身啦,那一路高速的危險逃逸,行駛至這個板橋,這個路口的時候,因轉彎不慎失控,衝往那個路旁的生態池,那因為它這個池水不深啦,那她自行脫困之後,員警就立即上前逮捕。」

這名女駕駛因為詐欺案件遭通緝,不想被抓,索性豁出去跑給警方追,現在除了詐欺案,罪加一等,換警方反問她,有必要這樣嗎?

(民視新聞/黃毓倫、張庭翔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鐵晚間平交道死傷事故 二結=宜蘭單線雙向行車列車延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