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黑暗料理?速食店推限時「香菜聖代」 網一吃驚豔:好吃到上癮
中國速食業者推出「香菜聖代」,吸引不少好奇民眾嚐鮮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國際中心/陳冠宇報導

繼「糖葫蘆冰炫風」後,速食業者又有新招式了?,打出「酸甜清香,一口上頭」口號,中國麥當勞自21日起限時5天推出「香菜聖代」,昨(21)日上市後,引來好奇民眾嚐鮮,在網路上引來熱烈討論,令人意外的是評價並不差,還有人大讚「好吃得有點上癮!」。

更多新聞: 稀有「千禧龍銀」值多少?獨特圖騰超吸睛 網驚:價值狂漲45倍

時常挑戰民眾味蕾的中國麥當勞,過去曾推出「山茶花冰淇淋」、「糖葫蘆冰炫風」等特別口味,近日又推出全新商品香菜聖代,將綠色檸檬香菜醬淋在白色的聖代上,白綠色的顏色搭配相當吸睛,一份要價6.6人民幣(約新台幣29元)。


不是黑暗料理?速食店推限時「香菜聖代」 網一吃驚豔:好吃到上癮
中國麥當勞推出限時5天的香菜聖代,一個要價6.6人民幣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
隨著香菜聖代21日上市,網路上也開始出現不少討論,有網友吃完後大讚「說實話,感覺好吃得有點上癮,青檸醬的味道,上面鋪滿了乾香菜碎片,一口入魂,愛香菜和不愛香菜的其實都可以」,其他網友則留言「沒想到意外的好吃」、「青檸檬的口感適合夏天」、「竟然有些好吃」。


不是黑暗料理?速食店推限時「香菜聖代」 網一吃驚豔:好吃到上癮
青檸醬搭配香菜碎片,清爽口味獲得不少好評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不過也有網友持反對意見,認為聖代的香菜味實在不夠,「根本沒什麼香菜味呀!大概也就1%,綠色果醬全是檸檬味」、「香菜味道不太夠」、「就這樣吧,也沒有難吃,也沒有驚艷」。

更多新聞: 他曬麻油雞「獨門吃法」!釣出超多老饕共鳴:直接三碗沒問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