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曬麻油雞「獨門吃法」!釣出超多老饕共鳴:直接三碗沒問題
寒冷的天氣來一碗熱騰騰的麻油雞,讓人身心都溫暖了起來。(圖/民視新聞)

生活中心/陳冠宇報導

受寒流襲台影響,全台氣溫驟降,從上週末到今(22)日都是又濕又冷的天氣,不少人都會揪朋友一起吃麻油雞、薑母鴨補身體,三五好友圍在一起吃好料,讓身心都跟著暖了起來!有民眾近日分享自己吃麻油雞的「獨門吃法」,引來不少共鳴「這樣可以吃好幾碗!」。

更多新聞: 是真愛!幸運男彩券爽中2.8億 1通電話「全送老婆」當情人節禮物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分享照片,只見他將白飯直接加進麻油雞中,自己升級成「麻油雞泡飯」,讓米飯吸收湯汁精華,吃起來也更有飽足感,他也好奇發問「有人跟我這樣吃的嗎?」。

他曬麻油雞「獨門吃法」!釣出超多老饕共鳴:直接三碗沒問題
網友分享獨門吃法,將白飯加入麻油雞作成泡飯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
網友「獨門吃法」曝光後,釣出一票同好「飯泡湯超好吃!」、「直接三碗沒問題,第二天加半瓶米酒煮滾關火,可以再配三碗飯」、「麻油雞湯飯再加一顆荷包蛋,完美」、「這樣吃才是正確吃法」、「懂吃欸」、「所有東西的精華都在於湯頭裡面了啦」。

也有許多網友分享自己的吃法,「超愛,還要加一點蠔油跟生辣椒更夠味」、「淋上大同醬油膏超級無敵讚」、「我吃之前,都會在多加一點點米酒,更過癮」、「除了加飯還要加米血糕」、「懂吃啊,我會再配上花瓜」。

更多新聞: 砸百萬租「韓國最美飯店」!玄彬、孫藝真3月世紀婚禮場地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