販毒集團被緝竟丟海 警方海上撈毒

屏東縣警局,破獲歷年來最大宗走私毒品案!警方接獲毒品走私情資,耗時數月跟監蒐證,還執行三波攻堅行動,但緝毒過程中,相當辛苦,因為犯嫌都駕駛膠筏到外海接毒品在運上岸,發現走私毒品東窗事發,當場把毒品丟下海,專案小組苦撈數日,終於查扣第三級毒品K他命369包、毛重384公斤,市價近8億元,涉案包括潘姓男子等10人,法院已經裁押。

更多新聞: 外籍男酒駕 警流利英文應答揪酒測超標

警方重裝,一下車就火力全開,進到屏東這家民宅進行攻堅,將走私毒品案的犯嫌通通逮捕。屏東縣警局,接獲毒品走私情資,耗時數月跟監蒐證,並執行三波攻堅行動,共查扣第三級毒品K他命369包、毛重384公斤,市價近8億元,但這批毒品,其實是從海裡,撈上岸的。因以潘姓犯嫌為首的走私毒品組織犯罪集團,他們的運毒手法,都是駕駛膠筏,到外海接運毒品後,在運上岸,沒想到遇到查緝,乾脆丟包毒品,可苦了警方。皇天不負苦心人,在專案小組的努力下,不但在海邊撈回3/4的毒品,涉案包括潘姓男子等10人,已經法院裁押,偵破屏東歷年來最大宗走私毒品案。(民視新聞/洪明生、陳姵妡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初戀的滋味」擄獲法國人 高雄蜜棗「雪麗」首度攻入法國市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