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糗!他去拉麵店「點唐揚雞」卻口誤 釣出唐綺陽親回笑翻網
一名網友日前就分享自己去拉麵店點餐,想點一份唐揚雞,竟然講成一份「唐綺陽」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、翻攝自唐綺陽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許多人都有點餐時不小心口誤的經驗,糗到想鑽到地底下。一名網友日前就分享自己去拉麵店點餐,想點一份唐揚雞,竟然講成「一份唐綺陽」,氣氛瞬間變得超尷尬,該則貼文還釣出唐綺陽本人親自回覆,掀起網友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台東北漂男「防風林紮營4個月」 淡水警一查身份:竊盜通緝犯

臉書粉專《姆士捲雜物誌》分享1張對話截圖,從照片中可見,一位網友提到「我在拉麵店想點唐揚雞,結果我跟店員說『一份唐綺陽』」,而《姆士捲雜物誌》曬出該截圖後,在文中標記《唐綺陽占星幫》,並詼諧表示「國師外找」。

好糗!他去拉麵店「點唐揚雞」卻口誤 釣出唐綺陽親回笑翻網
一位網友不小心口誤,在拉麵店想點唐揚雞,卻跟店員說要「一份唐綺陽」。(圖/翻攝自《姆士捲雜物誌》、唐綺陽臉書)

貼文一出,立刻引起網友熱議,也釣出藝人炎亞綸表示「被洗腦了」,而國師唐綺陽本人回應「欸?看起來是大份的」,網友也回應她「會不會以後大家在日式料理餐廳都這樣點」、「揪團時指名去唐揚雞酒屋」。

好糗!他去拉麵店「點唐揚雞」卻口誤 釣出唐綺陽親回笑翻網
國師唐綺陽本人也親回該篇貼文。(圖/翻攝自《姆士捲雜物誌》臉書)

另外,其他網友也紛紛表示「回不去了」,詼諧留言「這誤會大啦」、「今晚,我想來點『國師炸雞』」、「毫無違合,剛想不起來炸雞的本名」、「對不起我也有這個問題」、「說出口的那刻所有行星都開始逆行」、「看完都十秒了還想說,正確啊,哪裡不對嗎?這樣是正常的吧」、「完了,感覺以後我會說錯了」、「重點是店員還聽得懂!」、「這道菜總算被正名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白癡公主不愛笑遭同學砲轟「耍跩」 照片曝網驚:撞臉關之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