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潑漆撒紙錢洩憤 前職棒球員深夜連開5槍

前職棒選手吳俊賢,22號凌晨,搭著高鐵北上萬華,對著陳姓好友住家外,連開五槍!事後,他自行到士林文林派出所投案,他供稱,因為不滿對方控訴他欠錢不還,反駁有拿錢給對方投資,雙方是投資糾紛,這個月初,他才去朋友的辦公室外潑漆,現在又去住家外開槍,兩度鬧事,被移送法辦。

更多新聞: 疑天雨路滑!自小客國道自撞護欄 駕駛一度受困

凌晨時分,計程車緩緩開進巷內,男子下車,身上背著一個大包包,他來到一處住家前,二話不說就拿出一把槍,朝大門連續擊發,犯案後隨即逃離現場,巨大聲響,嚇壞睡夢中住戶。
大門口留下5個彈孔,周圍也裂成蜘蛛網狀,開槍的人,是前職棒選手吳俊賢,被害人還是自己多年好友,22號凌晨,吳俊賢從台南搭高鐵北上到萬華,因為不滿陳姓好友控訴他欠錢不還,反駁是自己拿了700萬元,給他投資,雙方是投資糾紛,一氣之下,就朝對方住家開槍報復。犯案後,卻自行跑到士林文林派出所投案。
雙手上銬被移送,吳俊賢堅稱沒有欠對方錢,這個月初,就因為和陳姓友人因為金錢糾紛,到對方辦公室外潑漆撒紙錢,又到住家開槍,一個月內二度鬧事,而他有爭議的,不只這一件,身為前職棒選手,吳俊賢1997年在時報鷹隊,打假球,斷送自己的前程,遭判刑七個月;2014年酒駕,酒測值高達1.1毫克,被依公共危險送辦,如今因為開槍,再度躍上新聞版面。

(民視新聞/陳怡汝 黃柏榕 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氣球業者兼賣「笑氣」 標榜雙北半小時送到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