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德韋傑夫拚下週登頂 現任球王獻祝福

世界網球球王可能即將換人?世界排名第二的俄羅斯選手梅德韋傑夫,如果在本周的墨西哥公開賽中奪冠,就能超越現任球王喬科維奇積分,登上新任球王寶座!對此喬科維奇也公開表示,如果梅德韋傑夫登頂,那他一定會是第一個獻上祝福的人。

更多新聞: 吳念庭1安2保送3得分 西武熱身賽勝軟銀

世界排名第二,俄羅斯好手梅德韋傑夫,本週征戰墨西哥公開賽,首輪以6:3、6:4,擊敗法國選手帕爾雷,晉級到下一輪賽事。

在澳網決賽敗給納達爾,梅德韋傑夫只拿下亞軍,不過目前梅德韋傑夫,如果在本週奪冠,或是打進到決賽,同時喬科維奇沒有封王,就能篡位坐上世界球王寶座。

網球選手梅德韋傑夫說,「我總是說這星期,不僅取決於我,也取決於喬科維奇,但我知道如果,接下來的三場比賽,我能獲得一些積分,一些不錯的分數,登上世界第一是可能的,這就是我要嘗試做的事情,這甚至不再是夢想了。」

梅德韋傑夫拚下週登頂 現任球王獻祝福

而喬科維奇也公開表示祝福,如果一但梅德韋傑夫,取代他登上世界球王,喬科維奇一定會是第一個祝賀的人。

喬帥梅總英雄惜英雄,願意為了彼此的成功獻上祝福,而在這次比賽,在澳網拿下冠軍,寫下21座大滿貫紀錄的納達爾也參賽,首輪以直落擊退美國選手,庫拉晉級16強,取得今年11連勝戰績,也追平納達爾個人生涯最佳開局。

納達爾和梅德韋傑夫,無意外雙雙晉級,也代表著在這場比賽,兩人很有可能再度在墨西哥公開賽決賽中碰頭,也將影響梅德韋傑夫,是否能夠順利登上球王寶座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P.LEAGUE+/國王雙核心楊敬敏、李愷諺 本土得分與助攻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