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惜得來不易的寶寶!41歲求子成功 前立委張嘉郡臉書曬喜訊

前立委張嘉郡在臉書分享懷孕的好消息,同時寫到,因為是41歲的高齡媽媽,身體非常不舒服,相當珍惜得來不易的寶寶,消息曝光後,湧入許多好友留言恭喜,而她和先生雲林縣前新聞處長周柏吟,兩人在2020年3月登記結婚,這兩年來,兩人一直想要有小寶貝,如今總算如願以償。

更多新聞: 台中停管處安排紓壓課 能請「公假」領薪水惹議

前立委張嘉郡臉書曬出自己手拿懷孕超音波圖的照片,幸福笑容藏不住,41歲成功求子,大方宣布喜訊,寫到經歷多次試管、中醫,還有很多辛苦、心累,竟然意外迎來小寶寶,因為是高齡媽媽,身體非常的不舒服,但非常珍惜,得來不易的寶寶。

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,「我也替她很高興,因為她一直非常期待有個小寶貝,好不容易有這樣喜訊,跟大家公布,我在這裡也非常祝福她。」

珍惜得來不易的寶寶!41歲求子成功 前立委張嘉郡臉書曬喜訊

張家喜事,張嘉郡小倆口婉謝採訪,她的姑姑,雲林縣長張麗善,出席活動,媒體關心,也送上祝福。

雲林縣長張麗善說,「她是用試管做的,她說年紀有點大了,但是我想她喜歡小朋友的心,我們都一樣的,跟她一樣非常期待。」

珍惜得來不易的寶寶!41歲求子成功 前立委張嘉郡臉書曬喜訊

2020年3月,張嘉郡和雲林縣政府前新聞處長周柏吟,登記結婚,礙於疫情影響,直到同年7月,兩人才宴客,完成終身大事,如今小倆口,有了愛的結晶,高齡懷孕,張嘉郡也祝福,正在備孕路上的未來媽媽們,都能順利求子成功。

(民視新聞/鄭孝欽 雲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首登黨中央記者會 2發言人柳采葳、白喬茵替青年發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