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推」著洗衣機逛大街? 大膽賊光天化日之下行竊

洗衣機被偷,賤賣300元!桃園一間美髮店即將搬遷,老闆把洗衣機暫時放在店門口,結果,一名身穿雨衣的男子,竟然帶著推車,直接把洗衣機偷走,去資源回收場變賣300元,但贓款都還不及花,警方在1個小時內,就將他逮捕到案。

更多新聞: 老婦人買菜「錢包露出」 嫌犯藉故碰撞扒竊

穿著紫色雨衣,帽子壓著低低的男子,在騎樓下要搬洗衣機上推車,過程一波三折,第一次,推車滑開,第二次,推車還滑到馬路,但男子不放棄,直接用推的,把洗衣機推出監視器的畫面外,最後終於成功,推著洗衣機逛大街,但其實這是光天化日,明目張膽的偷竊。

蘆竹分局秘書室主任陳永成表示,「在調閱了數支監視器後,火速於1個小時之內,鎖定該名男子涉嫌重大。」

「推」著洗衣機逛大街? 大膽賊光天化日之下行竊

美髮店放在門口被偷走的洗衣機,顏色斑駁,也沾上水痕,雖然並不是新品,卻也是店家的生財工具。2月22日上午,位在桃園富國路上的一家美髮店,因為準備搬遷,先把洗衣機放在門外,沒想到,被竊賊搬到回收廠賤賣,得手300元,不過,錢都來不及花,男子就被逮捕。

蘆竹分局秘書室主任陳永成說,「陳姓男子因為缺錢花用,竟然趁美髮店打烊時,竊取店家放置於騎樓的洗衣機,以變賣求現。」

為了偷洗衣機,竊嫌自備推車,冒著寒風,頂著細雨犯案,到頭來一場空。

「推」著洗衣機逛大街? 大膽賊光天化日之下行竊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巨大濃煙!民雄工業區金屬工廠大火  900坪廠房全面燃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