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婦人買菜「錢包露出」 嫌犯藉故碰撞扒竊

光天化日之下,嫌犯假碰撞、真行竊!新北市板橋一名老婦人,買完菜返家路上,行經板新路巷子裡,卻遭後方男子藉故碰撞,轉頭一看,掛在背包上的錢包竟不翼而飛,但嫌犯早已落跑,竊賊看準老人家行動不便,大膽行竊,警方已經鎖定身分,全力追緝中。

更多新聞: 巨大濃煙!民雄工業區金屬工廠大火  900坪廠房全面燃燒
一大早老婦人撐著雨傘,剛買完菜的她,全身大包小包,走在回家路上,而這個騎樓出現一名男子,鬼鬼祟祟,眼尖的他,似乎發現老婦人的錢包,就掛在揹包上,一路尾隨,到了巷子裡,發現只剩老婦人一個人,立刻伸手藉故是碰撞,拿走婦人的錢包,等被害人回過神,嫌犯早已逃之夭夭。


民視記者 黃國誠說,「阿嬤就是走在板新路的巷子裡,當時被人家碰了一下,轉頭查看才發現,掛在皮包外面的錢包 不見了。」

老婦人買菜「錢包露出」 嫌犯藉故碰撞扒竊

事發在新北市板橋區板新路巷子裡,附近鄰近市場,老人家經常來來往往,疑似鎖定長者行動緩慢,嫌犯早就在這一帶,埋伏守候,看到老婦人錢包外露,小碎步上前,假裝不小心碰撞到對方,伸手拿走錢包,得手現金400多元,警方獲報後,立刻趕到,懷疑是家住附近的慣犯所為。

老婦人買菜「錢包露出」 嫌犯藉故碰撞扒竊

海山派出所副所長 吳愷峰說,「老婦人感覺到稍微被碰撞,後來碰撞完之後,再查看發現覺得怪怪的,她就有意查看一下自己的包包,發現錢包不見了,嫌犯衣著特徵 他的鞋子跟傘具,都有確定 依據他這個特徵,持續追查下去。」

根據了解,竊賊年約40歲,體型微胖,利用黑色雨傘,掩飾犯行躲避查緝,疑似常出沒在當地,警方已經鎖定嫌犯身分,將積極查緝到案。

(民視新聞/黃國誠、蔡承翰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利用高鐵運毒! 拖行李箱運市價200萬安毒被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