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上最大宗!屏檢警破獲走私毒品案 市值近8億

屏東縣警局,破獲歷年來最大宗走私毒品案!警方接獲毒品走私情資,耗時數月跟監蒐證,還執行三波攻堅行動,但緝毒過程中,相當辛苦,因為犯嫌都駕駛膠筏到外海接毒品在運上岸,發現走私毒品東窗事發,當場把毒品丟下海,專案小組苦撈數日,終於查扣第三級毒品K他命369包,毛重384公斤,市價近8億元,涉案包括潘姓男子等10人,法院已經裁押。

更多新聞: 「初戀的滋味」擄獲法國人 高雄蜜棗「雪麗」首度攻入法國市場

警方重裝,一下車就火力全開,進到屏東這家民宅進行攻堅,將走私毒品案的犯嫌通通逮捕。

屏東縣警局,接獲毒品走私情資,耗時數月跟監蒐證,並執行三波攻堅行動,共查扣第三級毒品K他命369包、毛重384公斤,市價近8億元,但這批毒品,其實是從海裡,撈上岸的。

史上最大宗!屏檢警破獲走私毒品案 市值近8億

屏東地檢署檢察官鍾佩宇說明,「這些被告開船出去運毒的時候,相關單位馬上派出艦艇,想要攔查他們運毒的漁船,但是不幸攔查技巧又不夠好,很快又被發現了,導致他們在慌亂之中,直接把毒品包裹就丟到海裡,這群認真的辦案夥伴,他們先是找船出海打撈,接著又組隊排班。」

以潘姓犯嫌為首的走私毒品組織犯罪集團,他們的運毒手法,都是駕駛膠筏,到外海接運毒品後,在運上岸,沒想到遇到查緝,乾脆丟包毒品,可苦了警方。

史上最大宗!屏檢警破獲走私毒品案 市值近8億

屏東地檢署檢察鍾佩宇表示,「有短少但是四分之三的毒品,都被他們找回來了,這段路程很危險又很辛苦,肩上還要每個人都要,扛3.40公斤的毒品包裹,走到褲子破掉鞋子開口笑,傷痕累累。」

專案小組在雨中,不畏艱難,徒步運毒,才終於偵破這起毒品案,他們的精神,讓縣長十分嘉許。

皇天不負苦心人,在專案小組的努力下,不但在海邊撈回3/4的毒品,涉案包括潘姓男子等10人,已經法院裁押,偵破屏東歷年來最大宗走私毒品案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、陳姵妡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上新聞了!板橋查獲笑氣倉庫  3嫌各開罰30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