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台鐵區間車上班時間車門故障 乘客趕上班傻眼
1130次區間車今早在北湖車站發生車門故障,導致該車次及北上部分列車延遲。圖非該故障列車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台鐵又發生列車故障,今早從湖口往松山的1130次區間車,在北湖車站發生車門故障,導致該車次及北上部分列車延遲,讓不少趕著上班的民眾抱怨連連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國戰狼龜縮了!被問及烏克蘭問題迴避:主張和平解決爭端

臉書粉專「合鐵事故通報平台」上午發文指出,因1130次區間車於北湖車站發生機械異常事件(車門),本車次及北上部分列車將延遲。

有搭到該班列車的網友在底下留言「桃園下車後看到2車車門故障,從埔心上車到桃園,每站繼續故障繼續慢分,拖累後面4154一起慢分」、「刷新紀錄,從桃園開車後29分鐘還在南樹林」、「天啊!現在是不讓人上班了是嗎?」、「坐到這班真的很無奈…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林姿妙涉貪遭聲押 江聰淵嘆:縣長官邸儼然成為犯罪指揮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