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蠟筆小新系列新品!「動感超人」悠遊卡24日起預購
動感超人公仔造型悠遊卡。(圖/悠遊卡公司提供)

悠遊卡公司去年推出蠟筆小新系列的「巧克比餅乾盒造型悠遊卡」造成搶購,這次再將目標轉向小新心目中的超級英雄「動感超人」,推出「動感超人公仔造型悠遊卡」,自2月24日起在7-ELEVEN 的ibon生活便利站獨家預購。

更多新聞: 基隆52天來僅1天沒下雨 宜蘭5天、台北6天

悠遊卡公司說,日本動漫世界中,最知名的5歲小孩莫過於野原新之助,而動感超人是小新最崇拜的超級英雄,不但在小新每每陷入危機時會伸出援手,也會與小新一同並肩作戰,絕招「動感光波」更是打敗無數壞蛋。

悠遊卡公司表示,這次還原動感超人英姿,推出「動感超人公仔造型悠遊卡」,將動感超人帶到現實世界,身高8公分的動感超人穿上精巧藍綠紅配色超人服,面罩、手套、腰帶樣樣齊全,再裝進小新最喜歡的「巧克比餅乾盒」中,讓粉絲擁有開箱的新鮮感。

「動感超人公仔造型悠遊卡」自2月24日11時起至3月1日止,獨家在7-ELEVEN 的ibon生活便利站開放限時預購,每張499元,每次限購5張,將依照購買順序可陸續取貨,詳細取貨日期與方式依通路公告為準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林氏璧自嘲筆名太像越南新娘 亮出台大醫經歷網驚:小看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