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駕? 轎車失控撞軍卡 2人遭拋飛1死1傷

台中市大里區,環河路一段,清晨將近5點時,發生一起,自小客車,追撞國軍軍用卡車的意外,小轎車上,兩人拋飛車外,造成一死一重傷,重傷男子,抽血酒測值高達0.79毫克,死者則有待檢驗,至於駕車的是誰,員警調查中。

更多新聞: 天雨路滑!2車對撞 1車衝落排水溝釀5人

車禍現場,滿目瘡痍,白色自小客車,嚴重凹陷變形,面目全非,幾乎已成一團廢鐵,猛烈撞擊下,整顆引擎,掉在路上,車子稀巴爛,車上兩人,噴飛車外,情況危急。

救護人員說,「(那時候是幾個人你們看到的是),我們看到的是一位應該還有一個。」

酒駕? 轎車失控撞軍卡 2人遭拋飛1死1傷

小客車,高速衝撞,軍用卡車,整輛失控,一連撞倒四棵路樹,場面怵目驚心,救護人員,趕到現場,其中一名男子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另一人重傷送醫。


軍方人員說,「就突然間切進來,要看後面的行車紀錄器,他突然就切進車隊,應該是可是還是要看行車。」

事情發生在,台中市大里區環河路一段,清晨五點左右,這輛白色小客車,不明原因,以飛快車速,撞上軍用卡車,嚇壞車上官兵,幸好遭撞的軍卡,沒運載士兵,只有軍備用品。

酒駕? 轎車失控撞軍卡 2人遭拋飛1死1傷

根據警方調查,軍卡駕駛酒測值零,小轎車重傷男子,抽血酒測值,濃度高達0.79毫克,死者部分,需由法醫相驗,是否也有酒精反應?至於車禍當時,開車的是誰,則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
(民視新聞/曾津衫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涉假發票A研究費 台科大教授黃兆龍150萬交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