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林姿妙哽咽愧疚沒好好保護子女 吳濬彥:年輕人不吃這套人設
宜蘭縣長林姿妙今天哽咽表示,從政來絕無不法。(圖/民視新聞)

宜蘭縣長林姿妙與兒子涉弊案交保,她今天上午在記者會哽咽表示,從政來絕無不法,還向兒女致歉直說「媽媽沒有保護好你們」。前民進黨發言人吳濬彥表示,這套選舉人設想拿長輩同情票可以,但年輕人不吃這一套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林姿妙記者會哭完後續跑攤 江聰淵:應說清楚資金流向哪

林姿妙今日上午現身記者會,親自對外說明涉弊案風波。吳濬彥透過臉書說,林姿妙一直以來的選舉人設,就是單親媽扶養四個小孩很辛苦,想拿長輩同情的選票可以,但想用這套人設去解釋涉貪,年輕人真的不吃這一套。

他指出,剛才林姿妙出來開記者會,出來哭說自己身為單親媽媽,扶養四個孩子長大成人,「她說她始終堅持簡單做人、清白做人」。聲明之中把自己涉貪被檢廉辦的事情扯去年底即將到來的選舉,暗示這些都是為了選舉的政治打擊。

快新聞/林姿妙哽咽愧疚沒好好保護子女 吳濬彥:年輕人不吃這套人設
林姿妙24日上午現身記者會對外說明,鞠躬感謝鄉親關心。(圖/民視新聞)


林姿妙哽咽表示自己絕無不法,吳濬彥認為,「宜蘭人沒有欠你們,經營礦場拿宜蘭的生態環境變現荷包,全家族進到縣府上下其手,把政治當家族事業在經營。經營到整個縣府被檢廉大搜索,宜蘭立縣之後前所未聞,民主聖地美名掃地,令所有公務員驕傲的宜蘭價值蕩然無存。是多辛苦?還要用眼淚騙宜蘭人多久?」

他在文末強調,涉貪是個人的選擇,「難道是民進黨教唆你做的再讓你去被辦?上一次涉及賄選進入訴訟也是出來哭政治迫害,這一次涉及貪污圖利也是出來哽咽出來哭政治迫害。不膩嗎?」

快新聞/林姿妙哽咽愧疚沒好好保護子女 吳濬彥:年輕人不吃這套人設
吳濬彥發文談林姿妙上午記者會。(圖/擷取自吳濬彥臉書)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北居隔新增1例採檢陽性 60多歲板橋男Ct值20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