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工會行善團做公益助弱勢 侯友宜頒發感謝狀

新北公會行善團,成立至今屆滿10週年,為了感謝這1年來許多企業的付出,投入支援從事善舉,幫助弱勢團體,參與社會公益,新北市長侯友宜親自頒發感謝狀給75家工會,期盼有更多企業,在這新的一年加入行善行列,改善弱勢族群的居住環境。

更多新聞: 竊賊化妝遮額頭胎記 警河堤蹲點辨識逮捕

主持人說,「接下來恭喜防水防漏業職業工會。」

拿著獎狀,在台上合照,新新北市長侯友宜親自表揚,感謝這1年來,積極投入行善的75家工會。新北工會行善團,成立至今10週年,協助弱勢家庭,處理建築老化、毀損等問題,運用專業幫助人,這樣的善舉提供偏鄉更多服務,改善弱勢族群的居住環境。

新北工會行善團做公益助弱勢 侯友宜頒發感謝狀
新北行善團成員陳新學說,「為弱勢學生免費驗光,甚至給他們送手錶,還有一些獨居老人,他們看不見,所以我就給他們配老花眼鏡給他們。」

新北行善團成員林鈺清說,「設一個站,通知當地需要配眼鏡,還是需要手錶的這些人,我們都非常樂意去幫忙。」

143家工會,加入做愛心行列,包括電器裝修業、防水防漏業、油漆業等行業,參與行善活動,服務超過1千場次,出動6千多名志工,捐贈物資達2500萬元,10年來,共幫助7萬多人。

新北工會行善團做公益助弱勢 侯友宜頒發感謝狀
新北市長侯友宜說,「我們都基層打拚起來的,都很勤儉真的是刻苦耐勞,我也是成長在這樣一個家庭,用這樣一個認真努力、樸實正直的精神,來守著我們台灣、守著新北市,這勞工朋友就是我們基層最重要的正向力量。」

有錢出錢、有力出力,為社會角落貢獻出一己之力,也讓這善的力量持續滾動循環。

(民視新聞/蕭宇珊、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印500萬假鈔判無罪? 法官:無法證實使用意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