室友半年不清垃圾!女大生崩潰「曝實況照」網驚:是念拾荒系?
一名女大生上網抱怨室友不清垃圾。(圖/翻攝Dcard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不少人念大學時,會住在學校宿舍中,對比在外租房費用也相對親民許多,但是也必須學習和室友們相處。不過,一名女大生卻在社群上發文抱怨,稱自己的室友「近半年都不丟垃圾」,並曝光照片引發不少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288連假出遊車潮將湧現 6大易壅塞路段、時段搶先看

該女大生在《Dcard》寫下「室友一整個學期都不丟垃圾」,並進一步說「你的宿舍不是你的宿舍,是垃圾場吧,標記1至6處的都是垃圾,桌上還有沒喝完的飲料」,畫面中也可看見,桌子上除了已經堆滿了個人物品,地板上也沒有空著,紙箱、裝滿雜物的紙袋與地板上的垃圾。


室友半年不清垃圾!女大生崩潰「曝實況照」網驚:是念拾荒系?
該名女大生控訴室友,長達一學期都不丟垃圾。(圖/翻攝Dcard)


不少網友一看也紛紛留言「現在大學有拾荒系嗎」、「我以為女生宿舍都是香的」、「我也有這種室友,長蟲了就再包一層,一直包一直包,拿去丟掉很困難嗎」、「這照片有味道」、「可能喜歡收集垃圾吧」、「我的室友的碗可以三個月不洗」、」我前室友也是,超髒,而且都偷丟在公共區域」。

更多新聞: 要價4千萬、全台僅1輛!台中街頭直擊「霸王級黑賓士」車主身份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