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駛國道突昏迷 駕駛停內側車道妻子急報案

週五,上午十點多,一名男子載著妻子上國道三號,突然身體不適,一度昏迷,沒辦法只能將車趕緊停在內側超車道,副駕上的妻子也嚇得打電話報案。而內側車道車速快,警方不敢大意,立即疏導交通。所幸這起突發事件沒有進一步造成追撞,駕駛送醫後也沒有大礙。

更多新聞: 疑有糾紛釀殺機 3嫌趁被害人出庭埋伏開槍

救護車十萬火急行駛在國道上,但前方卻出現塞車,從路肩終於切入內側車道,就看到員警已經放好三角錐,一輛黑色休旅車居然就停在車道上。原來,駕駛車開到一半,突然昏迷。

公路警察局竹林分隊長 翁基超說明,「陳姓男子駕駛的車輛載著家人一行人,突然身體不適昏迷,就將車輛停放在國道3號的內側車道上,這非常危險。」

行駛國道突昏迷 駕駛停內側車道妻子急報案

男子路都走不穩,由一旁員警及救護人員攙扶才坐上救護車。事情發生在周五,上午十點多,一名67歲男子載著家人行經國道三號南下82.5公里處時,突然出現身體不適,逼不得已,只能將車緊挨著內側護欄停靠,相當驚險,所幸沒有造成追撞。而副駕駛座上的妻子,趕緊打電話報案。

行駛國道突昏迷 駕駛停內側車道妻子急報案

公路警察局竹林分隊長 翁基超指出,「在高速公路行駛,覺得有身體不適的情境,應該盡量將車輛開往外側車道,停於路肩或避車彎,等待救援,以免發生危險。」

內側車道車輛行駛速度非常快,所幸這次沒有發生追撞,駕駛在送醫後也沒有大礙,算是不幸中的大幸。

(民視新聞/黃兆康 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刊登道歉啟事」違憲!  大法官:違反言論及思想自由